[問題] 琺瑯鍋的內層剝落還可使用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遺忘就得幸福)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3: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圖 http://imgur.com/FbDvxp6
在煮魯肉飯時臭揮搭 燒焦物曬太陽剝落後變成這樣(哭) 請問還可以使用嗎? 這是壞掉的意思嗎? 如果繼續使用會發生什麼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4.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26911.A.01E.html

10/01 00:49, , 1F
我也有這個問題,我是沒再使用了
10/01 00:49, 1F

10/01 03:16, , 2F
可 老人家都這樣用 一樣長命 活蹦亂跳 看不出問題
10/01 03:16, 2F

10/01 03:17, , 3F
個人觀察多家人體長期試驗心得
10/01 03:17, 3F
文章代碼(AID): #1M2_-V0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2_-V0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