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豬里肌的購買選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樂魂)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0:5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做咖哩炸豬排飯 選用的是豬里肌肉,但是有成本考量 想請問一下 應該要到菜市場的肉攤買比較好 還是到costco買冷凍的呢?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17501.A.80A.html ※ 編輯: s73319813 (39.12.7.93), 09/30/2015 20:52:18

09/30 21:11, , 1F
菜市場的肉店有很貴的也有價格可親的,親自跑一趟當地
09/30 21:11, 1F

09/30 21:12, , 2F
的熱門肉店比較實際 COSTCO不見得比較便宜
09/30 21:12, 2F

09/30 21:12, , 3F
但如果只是做少量,哪邊近就在哪邊買吧
09/30 21:12, 3F

09/30 22:44, , 4F
扣死扣豬肉有臭味!~
09/30 22:44, 4F

10/01 15:42, , 5F
X我也覺得X斯扣的豬肉有種味道,都要加很多蒜頭醬油蓋過
10/01 15:42, 5F

10/01 15:45, , 6F
最近買的里肌肉片430/1.8kg,大約143/台斤,不知道有便宜
10/01 15:45, 6F

10/01 15:47, , 7F
最大的好處是已經切片整理好了,回家就分裝冷凍就好
10/01 15:47, 7F

10/03 21:41, , 8F
應該是騷味
10/03 21:41, 8F
文章代碼(AID): #1M2zhTWA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2zhTWA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