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超簡單填封番茄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2:2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6FfSKP 看了Youtube頻道, 發現了這道填封番茄食譜, 超簡單,而且真的好好吃。 番茄烤過後,超甜超多汁搭配內餡真的是美味。 材料都是唾手可得的,內餡也可以隨自己口味變換, 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吧。 參考食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dslC51bjs
填封番茄材料: 番茄 3顆 香腸 2條 冰箱剩的菇類 3~4朵 蒜末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義式香料 少許 鹽 少許 橄欖油 少許 作法: 1. 將番茄挖空,挖出的籽和果肉切碎備用。 2. 菇菇和香腸去皮切碎備用。 3. 將所有備料放入碗中,加入調味料(鹽,胡椒,香料及蒜)和橄欖油拌勻。 4. 將內餡填入番茄中,180度烤1個小時。 5. 可以把烤出來的番茄汁在淋到蕃茄上,會更好吃喔。 (因為我放在碗裡烤,所以下半部的番茄沒有烤的很皺,不過不減美味的呦。) 填封番茄就可以上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0.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37241.A.81E.html

10/01 02:44, , 1F
太棒啦!!!可以消耗家裡烤肉剩下的香腸了!感謝XDDD
10/01 02:44, 1F
※ 編輯: irenebamboo (1.160.210.231), 10/01/2015 13:40:18

10/01 13:55, , 2F
感覺是超讚的便當菜
10/01 13:55, 2F

10/01 16:34, , 3F
真的~很適合帶便當,又好看呦~~~~
10/01 16:34, 3F
文章代碼(AID): #1M32VvW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2VvW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