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豆薯可以拿來做什麼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reak me)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2:52),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媽媽買了一個比較不常見的食材 豆薯 我才發現 原來自助餐常見的一道 像筍子又像馬鈴薯的菜就是他!!! 不過自助餐的做法不外乎就是挫籤炒蛋or紅蘿蔔之類的 我沒有很愛 不知道他可以拿來做什麼比較好吃的菜呢? 記得他切大塊一點是吃起來不甜的水梨的口感 XD 不過因為沒啥味道 可能就比較容易被大家忽略 查不到什麼食譜 不知道他是不是可以代替山藥或馬鈴薯的角色? -- May God break my heart so completely that the whole world falls 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39121.A.0CE.html

10/01 03:05, , 1F
好像有喝過切絲煮蛋花湯的
10/01 03:05, 1F

10/01 09:13, , 2F
我家都煮蛋花湯~加蒜進去很好吃
10/01 09:13, 2F

10/01 09:22, , 3F
切條炒沙茶 或燉湯
10/01 09:22, 3F

10/01 09:48, , 4F
獅子頭或肉丸。
10/01 09:48, 4F

10/01 09:52, , 5F
煮蛋花湯加沙茶醬
10/01 09:52, 5F

10/01 11:37, , 6F
切成蔬菜棒沾沙拉醬生吃好吃
10/01 11:37, 6F

10/01 12:05, , 7F
蒜頭爆香切絲炒肉片,或是煮排骨湯。
10/01 12:05, 7F

10/01 13:03, , 8F
他的口感是脆脆的如果喜歡軟綿綿口感就沒辦法替代喔
10/01 13:03, 8F

10/01 13:05, , 9F
沒差的話是可以煮啦我阿母有煮成咖哩過不過有種被欺騙
10/01 13:05, 9F

10/01 13:06, , 10F
的FU…以為是馬鈴薯軟綿綿結果咬下去心情超不好XDD
10/01 13:06, 10F

10/01 21:34, , 11F
切粗條生吃,沾胡麻醬或和風醬都不錯
10/01 21:34, 11F

10/02 00:15, , 12F
切丁配綜合蔬菜燉煮~
10/02 00:15, 12F
文章代碼(AID): #1M32zH3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2zH3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