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迷你小塊法式土司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9: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7129179 只要是迷你版的東西我就很愛,之前做過正常版的法式土司 動動腦又想來做個迷你版的,總覺得東西變小我越有食慾XD 再來碎念下厚片吐司,包裝上寫Texas Toast 查網路資料得知在德州附近地區喜歡吃厚土司配牛排或炸雞排,所以得其名。 剛來美國時我找超久一直都沒找到 後來終於在土司櫃最下面一層發現(還不是每個超市都有)。 可能這邊離Texas有點遠,所以北邊不夯這個XD ========================== 材料: 1. 厚片吐司 --------------- 3片 2. 雞蛋 ------------------- 2片 3. 牛奶 ------------------- 1匙 4. 糖 --------------------- 1匙 做法: 1. 厚片土司切4片成為四個三角形。 2. 雞蛋,牛奶與糖攪拌均勻。 3. 每個四角形均勻抹上蛋奶液(這邊動作要快,不要沾泡過多蛋液)。 4. 下油鍋煎至每面微焦。 5. 加上自己喜歡的水果、蜂蜜與糖粉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63756.A.3C9.html

10/01 13:41, , 1F
我喜歡迷你的東西XDDDD
10/01 13:41, 1F

10/01 19:19, , 2F
me too~~XD
10/01 19:19, 2F
文章代碼(AID): #1M38-CF9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8-CF9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