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果汁機的電壓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隻)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1:0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買一台榨果汁、醬汁和豆漿能用的果汁機, 爬文並且經過預算考量, 最後打算購買飛利浦HR2095或是2096, 無奈在官網查後發現這兩台都需要220v的電壓, 但有些網頁又寫110v 但是當初廚房沒有預留220v的電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相同的情況? 是否大家都使用220v的電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68782.A.8AB.html

10/01 11:16, , 1F
直接問飛利浦客服 到底是110還是220 不是最正確嗎
10/01 11:16, 1F

10/01 11:17, , 2F
就算是220 也會有變壓器的選項能考慮
10/01 11:17, 2F
文章代碼(AID): #1M3ACkY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ACkY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