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果汁機的電壓
想買一台榨果汁、醬汁和豆漿能用的果汁機,
爬文並且經過預算考量,
最後打算購買飛利浦HR2095或是2096,
無奈在官網查後發現這兩台都需要220v的電壓,
但有些網頁又寫110v
但是當初廚房沒有預留220v的電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相同的情況?
是否大家都使用220v的電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68782.A.8AB.html
→
10/01 11:16, , 1F
10/01 11:16, 1F
→
10/01 11:17, , 2F
10/01 11:17,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