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雞肉三明治佐蔓越莓醬汁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3:3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zDrd2Q4.jpg
昨天下午沒事揉了顆全麥優格吐司,今早立馬拿來作三明治,用前天在超市買的Smoked T urkey Breast搭配蔓越莓醬汁是經典組合,甜甜鹹鹹很合味!因為吐司太迷你疊一疊就變 這麼高了~ 全麥優格吐司:All purpose150g/全麥麵粉80g/優格80g/水70g/酵母粉2g/黑糖奶油鹽少 許 蔓越莓醬汁:蔓越莓/砂糖/柳橙汁用小火煮成黏稠狀 三明治:letture/rocket/tomato/chedder cheese/turkey/cranberry sauce/dijun must ard/mayonaise -- 肥肥塔廚房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ta0116 Instagram:Szuyin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3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77711.A.212.html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01/2015 13:38:54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01/2015 13:40:11

10/01 20:25, , 1F
優格可以用其他的取代嗎?
10/01 20:25, 1F

10/01 21:45, , 2F
可以阿!我只是喜歡優格的香氣&感覺麵團比較濕潤,改牛奶
10/01 21:45, 2F

10/01 21:45, , 3F
或水都可以喔~
10/01 21:45, 3F
文章代碼(AID): #1M3COF8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COF8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