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保溫瓶發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がんばりまゆゆ)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7: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1公升的保溫瓶裝了桂圓紅棗茶 明明就洗乾淨也陰乾好幾天才蓋起來 結果剛剛打開發現底部發霉了... 因為很深所以也沒辦法伸進去刷 不知道可以用醋洗嗎?還是要用小蘇打粉呢? 還是有其他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不想整個丟掉啊...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92340.A.BA7.htmlganbarimayu:轉錄至看板 homemaker 10/01 17:39

10/01 17:52, , 1F
大創買海綿的奶瓶刷,拿來洗瓶子很實用
10/01 17:52, 1F

10/01 19:36, , 2F
奶瓶刷+1 盡量刷到…不然我會不敢用
10/01 19:36, 2F

10/01 21:38, , 3F
洗刷完之後再滾水燙
10/01 21:38, 3F

10/02 09:52, , 4F
稍微用氧系漂白粉浸一下,之後放一大把鹽和豆子進去
10/02 09:52, 4F

10/02 09:52, , 5F
大力搖晃
10/02 09:52, 5F

10/02 20:48, , 6F
橘子工坊的食器清潔劑,加滿水泡一個晚上後,用奶瓶刷刷一
10/02 20:48, 6F

10/02 20:48, , 7F
下就會很乾淨了!
10/02 20:48, 7F
文章代碼(AID): #1M3Fyqkd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Fyqkd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