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淺平底鍋 or 平底深炒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貓姐)時間10年前 (2015/10/01 18:41),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都使用電磁爐,目前只有一個單柄湯鍋和雙耳湯鍋 最近想新買個平底鍋 看到一款28CM的平底鍋, 有淺型平底鍋(高5.5CM)和深型平底炒鍋(高9CM), 想請問烹飪經驗豐富的版友們, 哪一款比較實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696074.A.00E.html

10/01 18:50, , 1F
如果可能做兩人份以上的炒麵飯請買深型
10/01 18:50, 1F

10/01 19:21, , 2F
深的+1,最好要有蓋子唷
10/01 19:21, 2F

10/01 19:29, , 3F
深的+1
10/01 19:29, 3F

10/01 19:35, , 4F
深的。
10/01 19:35, 4F

10/01 19:35, , 5F
深的 之前買淺的煎東西超會噴油 後悔
10/01 19:35, 5F
啊!是的! 我也是想說買了平底鍋偶而可以煎個牛排或雞腿排 唯一擔心的就是噴油的問題, 那看來深的鍋比較適合了

10/01 22:55, , 6F
當然是深的啊!
10/01 22:55, 6F
大家都好推深平底鍋噢,那應該就是它了,謝謝大家的建議 ^______^ ※ 編輯: clee27 (58.114.161.92), 10/01/2015 22:59:46

10/02 00:10, , 7F
深平底鍋偶爾還可以吃壽喜燒
10/02 00:10, 7F
文章代碼(AID): #1M3GtA0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GtA0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