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蕉木瓜牛奶 食材保持新鮮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彩虹豬)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8:31),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廚大家好 小魯覺得水果果汁都太貴了 所以偏向自己弄 其實就香交木瓜丟進去 鮮奶加上就很甜了連糖都不用 這樣小弟就覺得很好喝了 而喜歡香驕木瓜也是因為 1.香焦剝皮即可處理 2.木瓜挖一挖即可處理 老時說就是很懶不喜歡步驟太多的料理 但有幾個問題想處理得更恰當 1.木瓜買回來成熟後 表面都會出現一粒粒不知道是啥咪碗糕 然後頭尾都發霉 切開食用卻還是很甜 店家說這是正常狀況 但是看道表皮那些東西就是很不舒服 有沒有更好保持木瓜鮮度方法? 2.香焦有人推見成熟後剝皮完 放冰箱保鮮要的時後再吃 但這樣會不會讓甜度消失還是凍傷呢? 3.除了香焦木瓜外 還有沒有放便處理的水果市合打果汁的呢? 另外除了牛奶 還有其他選擇嗎? 希望有推建的可以不吝分享給我喔穴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868284.A.796.html

10/03 20:35, , 1F
頭尾那個不算發霉吧...
10/03 20:35, 1F

10/03 20:39, , 2F
錯字多到很難讀
10/03 20:39, 2F

10/03 21:38, , 3F
你高興喝什麼就打什麼 除了紅石榴 處理水果是能有多少步驟
10/03 21:38, 3F

10/03 21:46, , 4F
奇異果 完了 好想試試看喔
10/03 21:46, 4F

10/03 22:27, , 5F
錯字多得離譜
10/03 22:27, 5F

10/03 23:12, , 6F
交驕膠椒焦
10/03 23:12, 6F

10/04 01:28, , 7F
我也很喜歡香蕉木瓜牛奶!冷凍之後一起打牛奶也很好喝喔,
10/04 01:28, 7F

10/04 01:28, , 8F
像冰沙又像奶昔
10/04 01:28, 8F

10/04 10:19, , 9F
香蕉可以試試連皮打,意外的不錯
10/04 10:19, 9F

10/07 10:34, , 10F
木瓜切塊可以放冷凍保存,以前打工的冰果店也是這樣保存
10/07 10:34, 10F
文章代碼(AID): #1M3wvyU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3wvyU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