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製作鳳梨酥可以用大豆油取代嗎
最近我媽對烘焙有興趣,
製作鳳梨酥,
把奶油部分改用成
奶油一半和大豆油一半
作出的成品有點油(衛生紙裝著還是會出油,不知這樣是否正常或真的油)
想請教各位大大
是否可以這樣做?還是一定要奶油才行?
或是有正確的做法或觀念也提供給我做參考。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5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923447.A.829.html
推
10/04 10:44, , 1F
10/04 10:44, 1F
推
10/04 12:10, , 2F
10/04 12:10, 2F
→
10/04 15:41, , 3F
10/04 15:41, 3F
→
10/07 22:51, , 4F
10/07 22:51,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