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製作鳳梨酥可以用大豆油取代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ee)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9: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媽對烘焙有興趣, 製作鳳梨酥, 把奶油部分改用成 奶油一半和大豆油一半 作出的成品有點油(衛生紙裝著還是會出油,不知這樣是否正常或真的油) 想請教各位大大 是否可以這樣做?還是一定要奶油才行? 或是有正確的做法或觀念也提供給我做參考。謝謝各位!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5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923447.A.829.html

10/04 10:44, , 1F
可以,沒那麼香酥就是
10/04 10:44, 1F

10/04 12:10, , 2F
奶油改成植物油大約只需要奶油的0.75倍就可以了
10/04 12:10, 2F

10/04 15:41, , 3F
太感謝你們了!(作筆記...)
10/04 15:41, 3F

10/07 22:51, , 4F
口感會差蠻多的
10/07 22:51, 4F
文章代碼(AID): #1M48NtW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48NtW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