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Lodge平底鍋-大阪燒



作法:
1.先做大阪燒的麵衣(100cc柴魚湯,蛋黃1顆,75g中筋麵粉,25g山藥泥)慢慢打勻,不要
打到發。
2.切100克的高麗菜絲,嫩薑末少許,蔥花少許。
3.把1&2拌在ㄧ起,不要去壓它歐,防止蔬菜出水。
4.熱鍋冷油,要把3下鍋前,轉小火,下鍋把它稍微壓成大阪燒的樣子,煎約3分鐘,香氣
出來翻面,約2分鐘,再來就看各為大大想塗塗抹什麼醬後起鍋就可以囉!
P.S.
因為小弟不感吃美奶滋,海苔粉和柴魚片家中都沒了,請見諒,第一次試做請大家多多指
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952276.A.9B3.html
※ 編輯: jamesyi (39.9.206.199), 10/04/2015 17:52:13
※ 編輯: jamesyi (39.9.206.199), 10/04/2015 18:36:23
推
10/05 00:01, , 1F
10/05 00:01, 1F
→
10/05 00:38, , 2F
10/05 00:38, 2F
推
10/05 04:19, , 3F
10/05 04:19, 3F
→
10/05 06:45, , 4F
10/05 06:45, 4F
→
10/05 06:45, , 5F
10/05 06:45,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