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dge平底鍋-大阪燒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就是愛彈琴)時間10年前 (2015/10/04 17:5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煎的時候 http://i.imgur.com/S8pGLve.jpg
煎完後的鍋子 http://i.imgur.com/Y1c2oBF.jpg
成品 http://i.imgur.com/TNx24Nc.jpg
作法: 1.先做大阪燒的麵衣(100cc柴魚湯,蛋黃1顆,75g中筋麵粉,25g山藥泥)慢慢打勻,不要 打到發。 2.切100克的高麗菜絲,嫩薑末少許,蔥花少許。 3.把1&2拌在ㄧ起,不要去壓它歐,防止蔬菜出水。 4.熱鍋冷油,要把3下鍋前,轉小火,下鍋把它稍微壓成大阪燒的樣子,煎約3分鐘,香氣 出來翻面,約2分鐘,再來就看各為大大想塗塗抹什麼醬後起鍋就可以囉! P.S. 因為小弟不感吃美奶滋,海苔粉和柴魚片家中都沒了,請見諒,第一次試做請大家多多指 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952276.A.9B3.html ※ 編輯: jamesyi (39.9.206.199), 10/04/2015 17:52:13 ※ 編輯: jamesyi (39.9.206.199), 10/04/2015 18:36:23

10/05 00:01, , 1F
還不錯的樣子~沒想過用山藥泥耶,推
10/05 00:01, 1F

10/05 00:38, , 2F
外面吃ㄧ個都200左右欸 自己做省很多
10/05 00:38, 2F

10/05 04:19, , 3F
沒有山藥可以直接省略嗎?
10/05 04:19, 3F

10/05 06:45, , 4F
沒問題歐 山藥只是讓它稠化 大阪燒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但容
10/05 06:45, 4F

10/05 06:45, , 5F
易出水和葉菜類最好別放
10/05 06:45, 5F
文章代碼(AID): #1M4FQKcp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4FQKcp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