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解凍後吃不完怎麼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熊貓~*)時間10年前 (2015/10/05 00: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解凍後的牛肉吃不完怎麼辦? 大約在室溫下放了六小時 可以冷藏明天再吃嗎? 還是現在煮熟然後明天再吃? 還是只能丟掉晚上夢到被牛撞? 嗚嗚 室友烤完肉帶一堆生肉回家 請大家救救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3977028.A.E3B.html

10/05 00:47, , 1F
保險的方法是先煮熟,不過我會考慮先下醃料丟冰箱
10/05 00:47, 1F

10/05 00:50, , 2F
生的冷凍下次煮
10/05 00:50, 2F

10/05 01:05, , 3F
明天要煮的話會先醃好放冰箱保鮮室+1。
10/05 01:05, 3F

10/05 12:15, , 4F
烤肉的話畢竟環境溫度變動比較大(戶外加交通)先全部
10/05 12:15, 4F

10/05 12:15, , 5F
煮熟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10/05 12:15, 5F
文章代碼(AID): #1M4LT4ux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4LT4ux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