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子鍋如何煮馬鈴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撞球)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6:0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把馬鈴薯放進電子鍋一起煮 就是生米、水、整個生的馬鈴薯 大人吃飯 寶寶吃馬鈴薯 可能比較軟吧 寶寶很喜歡吃 比起之前用電鍋蒸煮悶還捧場 現在想用電子鍋單煮馬鈴薯 不曉得可不可行 還是需要怎麼處理? 謝謝 電子鍋是IH壓力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032312.A.F9D.html

10/05 16:23, , 1F
連皮一起 加水蒸
10/05 16:23, 1F
就是馬鈴薯加水這樣嗎? 請問要加多少水? 很怕燒焦 XD ※ 編輯: dosashu (1.34.180.100), 10/05/2015 16:29:36

10/05 18:31, , 2F
就跟蒸地瓜一樣阿 怕燒焦 外鍋多加點水就好了
10/05 18:31, 2F

10/05 20:58, , 3F
電子鍋哪來外鍋
10/05 20:58, 3F

10/05 22:19, , 4F
放個碗 內鍋就變外鍋了.
10/05 22:19, 4F
文章代碼(AID): #1M4Yyu-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4Yyu-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