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子鍋如何煮馬鈴薯
前幾天把馬鈴薯放進電子鍋一起煮
就是生米、水、整個生的馬鈴薯
大人吃飯 寶寶吃馬鈴薯
可能比較軟吧 寶寶很喜歡吃
比起之前用電鍋蒸煮悶還捧場
現在想用電子鍋單煮馬鈴薯 不曉得可不可行
還是需要怎麼處理? 謝謝
電子鍋是IH壓力那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032312.A.F9D.html
→
10/05 16:23, , 1F
10/05 16:23, 1F
就是馬鈴薯加水這樣嗎? 請問要加多少水? 很怕燒焦 XD
※ 編輯: dosashu (1.34.180.100), 10/05/2015 16:29:36
→
10/05 18:31, , 2F
10/05 18:31, 2F
推
10/05 20:58, , 3F
10/05 20:58, 3F
→
10/05 22:19, , 4F
10/05 22:19, 4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