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國line群組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夏天)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2:47),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 不曉得住美國的朋友們有沒有興趣來開一個line群組 可以討論三餐的料理、麵包、華人超市,哪裡可以買得到台灣菜等等 如果想要討論芳療或美國生活也歡迎 如果有興趣的話來這裡填表單 http://goo.gl/forms/pQ9doKhZEY 這個表單之後會放在line群組的記事當中 讓大家可以快速地認識每個人 我一天會統一一個時間把大家加進去 希望能夠組得成功~~請大家來踴躍討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62.117.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106862.A.FFA.html

10/06 13:17, , 1F
耶~ 剛填單了! 感謝!
10/06 13:17, 1F
※ 編輯: inglune (66.62.117.12), 10/06/2015 13:34:44

10/06 13:46, , 2F
有一個我加不進去 fang-xxx yang 這個應該不是line的id喔
10/06 13:46, 2F

10/06 14:34, , 3F
donxxx999我加不進來喔 不開放查詢
10/06 14:34, 3F
文章代碼(AID): #1M4r9k_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4r9k_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