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dge L8dol3 - 白米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就是愛彈琴)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3:2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第一次使用鑄鐵鍋煮白米飯,和大家交流ㄧ下心得 http://i.imgur.com/XIl42eT.jpg
做法: 1.米先泡水30分鐘 2.米:水=1:1,米中可加ㄧ兩滴油 3.開中小火至鍋蓋邊緣冒汽(約4-5分) 4.轉小火10分鐘 5.關火燜15分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195739.A.FB9.html

10/07 19:19, , 1F
所以好吃嗎....
10/07 19:19, 1F

10/07 19:37, , 2F
我覺得比電鍋煮的好吃 比較Q~
10/07 19:37, 2F

10/08 00:38, , 3F
唯一缺點是多煮幾次飯seasoning就差不多沒了 XD
10/08 00:38, 3F

10/08 08:35, , 4F
哈哈 真的
10/08 08:35, 4F
文章代碼(AID): #1M5AsR-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5AsR-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