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種薯條是加什麼調味料?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蘋果泥)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3:31), 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FmVEeyX.jpg
←google抓的圖。 一直很喜歡這種薯條,呈現漂亮的橘色,上面還有紅紅的粉,但吃起來不會辣,鹹鹹香香 的特別味道,不太會形容>< 之前在炸物攤買過,名稱加拿大脆薯,今天在麥味登買了黃金脆薯也是這種~ http://i.imgur.com/R6kg1o2.jpg
←依然是google抓的圖。 可能有點蠢,但是想請教一下大家知道這種薯條是添加什麼調味料嗎?想自己做做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62.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282313.A.862.html

10/08 14:10, , 1F
kfc也是這種~
10/08 14:10, 1F

10/08 14:29, , 2F
paprika+garlic powder+onion powder+salt+flour
10/08 14:29, 2F

10/08 15:18, , 3F
啊...彷彿又回到小時候..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薯條專賣店
10/08 15:18, 3F

10/08 16:10, , 4F
haru大還有bo大,這種薯條是讓我魂牽夢縈的美味啊~~~>///<
10/08 16:10, 4F

10/08 16:12, , 5F
malis大也太厲害了!!!因為看到你列的成分有麵粉,所以是全
10/08 16:12, 5F

10/08 16:12, , 6F
部混合當作麵衣?還是像普通薯條,先裹薄薄一層麵粉下去炸,
10/08 16:12, 6F

10/08 16:12, , 7F
起鍋後再加其他調味粉呢?
10/08 16:12, 7F

10/08 16:20, , 8F
紐西蘭或是德國的有一種可以直接灑的薯條粉
10/08 16:20, 8F

10/08 16:20, , 9F
大致成分就是跟2樓講得差不多 可以加點garlic powder
10/08 16:20, 9F

10/08 16:21, , 10F
自調 配方每家餐廳不一 有些可以加入人工煙燻味粉
10/08 16:21, 10F

10/08 16:21, , 11F
但是這種薯條粉不會加入麵粉 因為是時後上桌時趁熱灑
10/08 16:21, 11F

10/08 16:22, , 12F
另外鹽可以用細鹽 比較好沾附上炸好的薯條
10/08 16:22, 12F

10/08 16:43, , 13F
這個好吃~材料行有看過現成冷凍的應該是跟市售是一樣
10/08 16:43, 13F

10/08 19:29, , 14F
謝謝kuku大詳細的解說!!感覺可以用搖搖薯的方式,放進紙袋
10/08 19:29, 14F

10/08 19:29, , 15F
搖晃均勻混合~~~
10/08 19:29, 15F

10/08 19:31, , 16F
amigo大,我也在想市面上賣的應該是冷凍食品~~剛剛google
10/08 19:31, 16F

10/08 19:31, , 17F
有一家欣伯國際賣的調味脆薯就是這種的!!
10/08 19:31, 17F

10/08 19:32, , 18F
啊我不是廣告,就是剛好看到.....@@
10/08 19:32, 18F

10/08 20:06, , 19F
紅色不辣的粉就是paprika 紅椒粉
10/08 20:06, 19F

10/09 01:11, , 20F
加old bay也蠻好吃的!
10/09 01:11, 20F

10/09 16:32, , 21F
做cajun口味的也很讚!
10/09 16:32, 21F
文章代碼(AID): #1M5V_9XY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5V_9XY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