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是蝦米的小小蝦要如何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桂圓紅棗湯)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6: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隔壁鄰居送我一包在魚港買的小小蝦400g,我原本想做鮮蝦麵,但想到要撥殼,就不想弄,請 問大家有推薦好吃的料理法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294117.A.8B8.html

10/08 16:50, , 1F
小小蝦通常是連殼一起吃 可以炒鹹酥下酒配茶
10/08 16:50, 1F

10/08 19:36, , 2F
油炸後灑胡椒鹽,蔥蒜拌炒超下酒
10/08 19:36, 2F

10/08 20:18, , 3F
油炸配酒超讚!
10/08 20:18, 3F

10/09 04:26, , 4F
高溫油爆,胡椒蔥花,讚
10/09 04:26, 4F

10/09 07:28, , 5F
這種大概也只能炸酥 然後爆炒蔥花蒜末辣椒末+胡椒鹽
10/09 07:28, 5F
文章代碼(AID): #1M5YtbY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5YtbY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