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自製刈包(東坡肉/刈包皮/炒酸菜)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9:5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HdZ7pLH.jpg
人就是這樣,越吃不到的東西越想吃。因應某同事點菜,搞得自己也想吃了,所以今天決 定來作刈包。 東坡滷肉是昨天就用醬油冰糖滷好了,放了一夜比較入味; 東坡滷肉;豬五花肉過活水去血水洗淨,蔥薑爆香加入冰糖,豬五花皮朝下煎上糖色,放 入鍋中與生抽、老抽、八角與米酒燉90分鐘至軟爛完成。 全麥刈包皮是早上手擀熱乎乎剛出爐; 全麥刈包皮:All purpuse 230g/全麥麵粉50g/水160g/酵母粉2g/砂糖10g/鹽與橄欖油少 許(8個份),電鍋蓋子留空隙水滾蒸12分鐘。 感謝昨天在台灣媽媽指引下買到了酸菜,早上用蒜頭辣椒炒一炒就完成了; 花生粉則是拿花生與糖用果汁機打碎; 香菜臨時買不到也不知上哪找就省略了。 就這樣,拼拼湊湊獲得了我人生第一顆刈包~等晚上跟朋友一起來家裡吃!祈禱它好吃喔 ~ 肥肥塔廚房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vita0116 Instagram:Szuyin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3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391770.A.5A0.html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09/2015 19:57:49

10/10 00:43, , 1F
香菜很重要
10/10 00:43, 1F
vivita: 後來同事買來了!補齊~ http://i.imgur.com/mAVyM5J.jpg
10/10 01:44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10/2015 02:12:42
文章代碼(AID): #1M5wjQMW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5wjQMW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