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熟的酪梨煎蛋怎麼會苦?
昨天在超市買了被特價出清的酪梨
因為它已經熟到外皮發黑啦!
剛好可以立刻動手料理,不必等催熟
開心地進行酪梨料理初體驗:
1/4顆壓碎的酪梨+2顆蛋,和在一起下鍋煎
竟然苦苦的!
剛開始還懷疑是不是蛋煎焦了的苦味
霸特! 去掉微焦的表皮一樣哭
而且是帶有後勁的苦味
Why? 百思不得其解啊
酪梨煎蛋:
http://i.imgur.com/G0JJUvL.jpg

明明就很熟,輕易就用湯匙挖出肉:
http://i.imgur.com/okCDF2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447008.A.6BE.html
推
10/10 13:34, , 1F
10/10 13:34,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