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熟的酪梨煎蛋怎麼會苦?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小草莓)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超市買了被特價出清的酪梨 因為它已經熟到外皮發黑啦! 剛好可以立刻動手料理,不必等催熟 開心地進行酪梨料理初體驗: 1/4顆壓碎的酪梨+2顆蛋,和在一起下鍋煎 竟然苦苦的! 剛開始還懷疑是不是蛋煎焦了的苦味 霸特! 去掉微焦的表皮一樣哭 而且是帶有後勁的苦味 Why? 百思不得其解啊 酪梨煎蛋: http://i.imgur.com/G0JJUvL.jpg
明明就很熟,輕易就用湯匙挖出肉: http://i.imgur.com/okCDF2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447008.A.6BE.html

10/10 13:34, , 1F
酪梨加熱過多會苦
10/10 13:34, 1F
文章代碼(AID): #1M68CWQ-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8CWQ-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