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凍生豬腳怎麼處理呢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我愛運動)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9: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送我一堆冷凍生豬腳 打算拿來滷豬腳 或是蓮藕豬腳湯 請問我要解凍嗎 還是水滾直接丟下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477677.A.530.html

10/10 20:52, , 1F
泡水裡煮長時 沒差 要解凍的是煎的烤的怕受熱嚴重不均
10/10 20:52, 1F

10/10 21:08, , 2F
我的做法是:解凍,燙熟,洗淨,接著要清燉或滷随意。
10/10 21:08, 2F

10/10 21:11, , 3F
不用拔毛嗎?
10/10 21:11, 3F

10/10 23:14, , 4F
沒毛,不過燙前我還會用菜刀把表皮刮一下,去除一些雜質。
10/10 23:14, 4F
文章代碼(AID): #1M6FhjKm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FhjKm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