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羊腩要怎麼處理
上禮拜在天母的松青撿到快過期的5折的小羊腩真空包
超高興的帶了兩包回家!!
上網搜尋發現幾乎都是作成港式的加腐乳的料理,但我不愛,
因為我超愛吃羊肉,
想說如果直接加個麻油(生理期快來了
下個麵線(羊腩看起來油不少,可以拌著吃
這樣應該不會浪費小羊腩的特性吧?
謝謝大家了,羊腩資訊不多,用一般羊肉的吃法應該也適合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5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515306.A.D95.html
※ 編輯: xzoex (111.241.56.140), 10/11/2015 06:23:10
→
10/11 08:06, , 1F
10/11 08:06, 1F
剛剛加麻油跟醬油吃飽了,但是蠻油的,所以冰起來,下一餐繼續沾
而且筋有點硬,不知如何才能煮軟一些?
會不會是火開太大了?
※ 編輯: xzoex (111.241.56.140), 10/11/2015 08:35:53
→
10/11 10:06, , 2F
10/11 10:06,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