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羊腩要怎麼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號)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6:1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在天母的松青撿到快過期的5折的小羊腩真空包 超高興的帶了兩包回家!! 上網搜尋發現幾乎都是作成港式的加腐乳的料理,但我不愛, 因為我超愛吃羊肉, 想說如果直接加個麻油(生理期快來了 下個麵線(羊腩看起來油不少,可以拌著吃 這樣應該不會浪費小羊腩的特性吧? 謝謝大家了,羊腩資訊不多,用一般羊肉的吃法應該也適合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5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515306.A.D95.html ※ 編輯: xzoex (111.241.56.140), 10/11/2015 06:23:10

10/11 08:06, , 1F
當牛腩清燉紅燒都可以。
10/11 08:06, 1F
剛剛加麻油跟醬油吃飽了,但是蠻油的,所以冰起來,下一餐繼續沾 而且筋有點硬,不知如何才能煮軟一些? 會不會是火開太大了? ※ 編輯: xzoex (111.241.56.140), 10/11/2015 08:35:53

10/11 10:06, , 2F
筋有點硬 是燉煮時間不夠
10/11 10:06, 2F
文章代碼(AID): #1M6OtgsL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OtgsL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