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微波小型地瓜結果乾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嘰嘰喳喳)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2:2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最近實驗網路上說的微波地瓜(因為這邊只有微波爐 我的地瓜是直徑4CM的小地瓜 我有用兩張衛生紙包住 然後潑水上去 用800W的微波爐加熱 強火6分鐘 結果烤出來後 內層地瓜縮進去 而且有一面硬硬的 外層衛生紙還是濕濕的 變成瓜紙分離的狀況 請問我該怎樣改良呢 火調小 時間短一點 亦或是外層的保濕做點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70.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573375.A.826.html

10/11 23:09, , 1F
我家900w的微波爐大約都微一分半到兩分,建議還不清楚時
10/11 23:09, 1F

10/11 23:09, , 2F
間多少剛好的話,可以分兩次試試看
10/11 23:09, 2F

10/11 23:20, , 3F
請問y大開多大的火呢
10/11 23:20, 3F

10/11 23:41, , 4F
廚房紙巾沾水包裹之後,請再包一層保鮮膜,防止水分流失
10/11 23:41, 4F

10/11 23:41, , 5F
10/11 23:41, 5F

10/11 23:43, , 6F
這樣才有蒸的效果哦
10/11 23:43, 6F

10/12 00:46, , 7F
這樣會不會有毒啊?
10/12 00:46, 7F

10/12 01:27, , 8F
保鮮膜直接接觸感覺會有毒的說
10/12 01:27, 8F

10/12 01:46, , 9F
我家沒在分火力耶,都是最一般的模式時間訂下去就對了
10/12 01:46, 9F

10/12 11:49, , 10F
保鮮膜不是接觸廚房紙巾嗎 然後下面是地瓜皮
10/12 11:49, 10F
文章代碼(AID): #1M6d2_W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d2_W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