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具] 非常苦惱 韓國烤肉盤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starry)時間10年前 (2015/10/12 07:4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挑烤肉盤,咖啡色的是土瓷的材質做的,圓的是石頭材質,另一個外圈有蛋的 是鐵盤,想請問大家,哪一種材質的烤肉盤,烤出來的肉最好吃呢?韓國朋友是覺得石頭 的,我想聽聽其他人意見,拜託了。我只有吃過夜市的鐵板烤肉,但時間過太久,忘了味 道,拜託大家幫忙選,謝謝。 http://i.imgur.com/BRWwTIv.jpg
http://i.imgur.com/GnQB7d2.jpg
http://i.imgur.com/kqtRL8P.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192.1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606917.A.AAE.html ※ 編輯: starry8520 (211.192.14.235), 10/12/2015 07:50:26

10/12 08:41, , 1F
個人喜歡第二張照片的器具。
10/12 08:41, 1F

10/12 14:02, , 2F
應該聽韓國朋友的吧
10/12 14:02, 2F

10/12 14:18, , 3F
器材什麼材質差異不大,總之都是熟食。肉的品質及醬料才
10/12 14:18, 3F

10/12 14:18, , 4F
有差。
10/12 14:18, 4F

10/12 15:26, , 5F
聽韓國朋友的+1
10/12 15:26, 5F

10/13 00:35, , 6F
石頭的+1,鐵盤真的比較不好吃
10/13 00:35, 6F

10/13 00:36, , 7F
器材材質有差喔~石頭製好像有紅外線效果,味道真的比較
10/13 00:36, 7F

10/13 00:36, , 8F
好。
10/13 00:36, 8F

10/13 01:39, , 9F
謝謝大家的幫忙
10/13 01:39, 9F

10/13 08:53, , 10F
很會噴XDD
10/13 08:53, 10F

10/13 11:51, , 11F
第三張那個外圍好像可以放起司,韓國最近滿流行沾起司的
10/13 11:51, 11F

10/13 11:52, , 12F
只是不知道清洗怎麼樣就是了
10/13 11:52, 12F

10/15 15:57, , 13F
第三外圍是放蛋汁哦
10/15 15:57, 13F
文章代碼(AID): #1M6lF5gk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lF5g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