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好吃簡單早餐! 酪梨沙拉三明治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0年前 (2015/10/12 1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5/10/cook_11.html 好久沒發早餐食譜~ 最近迷戀各種酪梨料理 周末做了酪梨沙拉三明治 覺得美味! 單吃酪梨沙拉也好吃 :D 材料: 1. 酪梨 一顆 2. 蛋 一顆 3. 小番茄 數顆 (或是大番茄一顆) 4. 生菜一把 5. 美乃滋 適量 6. 吐司兩片 步驟: 1. 將蛋煮成蛋黃全熟的水煮蛋 2. 水煮蛋放涼後切小塊 3. 酪梨挖出果肉後搗碎或切碎 4. 番茄切小塊 5. 將水煮蛋.酪梨.番茄和美乃滋混合均勻 6. 吐司先烤到喜歡的熟度(不烤也OK) 6. 將生菜和酪梨沙拉依序放入吐司中做成三明治即可! 沒用完的酪梨沙拉可以放冰箱裡 一天內吃完就好囉!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0.21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619238.A.41E.html
文章代碼(AID): #1M6oFcGU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oFcGU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