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金沙杏鮑菇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我不知道..)時間10年前 (2015/10/12 22:1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製版:http://jeffreyandlilyatusa.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html 這陣子比較忙居然有一段時間沒寫食譜了 最近做了這個金沙杏鮑菇簡單又好吃 雖然上面的照片看不太出來有金沙 但絕對吃得出來噢 :) 食材 (兩人份): 杏鮑菇 3根 鹹蛋 1顆 蔥末 約一株蔥的份量 做法: 1. 把杏鮑菇切成不規則狀 剛好入口的大小 2. 用一匙的油把杏鮑菇煎到上色 用少許鹽調味 然後放到一旁的盤子上 3. 把鹹蛋蛋黃和蛋白分開 分別切碎 4. 熱約兩匙的油 放入鹹蛋黃炒到起泡有香氣 5. 放入鹹蛋白炒勻 6. 放入杏鮑菇和蔥末炒勻即可上桌 是不是很簡單? 有機會趕快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5.87.182.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659057.A.0B7.html

10/12 22:35, , 1F
謝謝分享~
10/12 22:35, 1F

10/13 00:30, , 2F
感覺很好吃
10/13 00:30, 2F

10/13 04:16, , 3F
今天來試~
10/13 04:16, 3F

10/14 19:54, , 4F
推~~要先炒過杏鮑菇是重點,他會出水
10/14 19:54, 4F

10/14 19:55, , 5F
所以如果全部一起炒會變水
10/14 19:55, 5F

10/18 00:06, , 6F
推~炸過的杏鮑菇跟蕃薯炒鹹蛋也好吃~
10/18 00:06, 6F

11/27 08:21, , 7F
試做了真的很好吃 謝謝分享
11/27 08:21, 7F
文章代碼(AID): #1M6xzn2t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6xzn2t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