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膳魔師拌炒鍋KOA-W30好用嗎?
最近百貨公司在周年慶
想跟朋友一起合買膳魔師的鍋具組合
其中的膳魔師名家鍋具拌炒鍋30cm(KOA-W30)不知道有版友用過嗎?
(附官網圖:http://i.imgur.com/7ha5vZz.jpg)
大家是否推薦呢(或滅火也可以唷) 想要買回家送給老媽~~
上次在家樂福買了雜牌鍋很重而且煮什麼黏什麼讓老媽很傷心
用途就一般的煎炒 不太會有厚牛排或炸物
想知道這隻鍋子大家推嗎
(其他牌的就不考慮了抱歉因為是要跟朋友湊組合的)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741328.A.03E.html
※ 編輯: clean520 (1.164.132.233), 10/13/2015 21:04:59
→
10/14 10:07, , 1F
10/14 10:07, 1F
推
10/15 11:39, , 2F
10/15 11:39,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