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膳魔師拌炒鍋KOA-W30好用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clean520)時間10年前 (2015/10/13 21:0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百貨公司在周年慶 想跟朋友一起合買膳魔師的鍋具組合 其中的膳魔師名家鍋具拌炒鍋30cm(KOA-W30)不知道有版友用過嗎? (附官網圖:http://i.imgur.com/7ha5vZz.jpg) 大家是否推薦呢(或滅火也可以唷) 想要買回家送給老媽~~ 上次在家樂福買了雜牌鍋很重而且煮什麼黏什麼讓老媽很傷心 用途就一般的煎炒 不太會有厚牛排或炸物 想知道這隻鍋子大家推嗎 (其他牌的就不考慮了抱歉因為是要跟朋友湊組合的)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741328.A.03E.html ※ 編輯: clean520 (1.164.132.233), 10/13/2015 21:04:59

10/14 10:07, , 1F
煮什麼黏什麼 通常不是鍋子的問題...
10/14 10:07, 1F

10/15 11:39, , 2F
剛買兩天,只煎過一次牛肉覺得還ok,但沒有太多經驗比較
10/15 11:39, 2F
文章代碼(AID): #1M7G3G0-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G3G0-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