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酪梨雞肉漢堡排 超健康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4 02:5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k3YdQy4.jpg
【酪梨雞肉漢堡排】 今晚試作朋友之前分享的食譜,果然很好吃。第一次用雞肉作漢堡排,不像用牛絞肉會煎 出一鍋油脂,加了酪梨的漢堡排吃起來軟軟嫩嫩像奶油一樣,一點也不會乾澀耶!而且準 備起來很方便,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材料(四小塊):雞絞肉(我是用雞胸肉刴碎)100g/酪梨一顆/麵包粉約量米杯半杯/鹽 胡椒少許。 作法:酪梨切塊,全部材料拌在一起,揉成適當大小拍出空氣煎至兩面焦黃,上桌前擠上 檸檬汁即可。 提醒:揉成形的時候要小力一點讓酪梨維持塊狀,變成泥就會濕濕爛爛也失去口感喔! 原始食譜-> http://laughingspatula.com/chicken-avocado-burger/ -- 肥肥塔廚房 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ta0116 Blog:http://blog.roodo.com/vivita0116 Instagram:Szuyin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204.3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762332.A.AC3.html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14/2015 02:55:45

10/14 08:27, , 1F
熱量低很多~
10/14 08:27, 1F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14/2015 15:47:30 ※ 編輯: vivita (94.204.38.86), 10/14/2015 15:48:02
文章代碼(AID): #1M7LBSh3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LBSh3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