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膳魔師不鏽鋼真空保溫食物罐會有異味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粒舒糖)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2:3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天快來了, 正考慮要買一支悶燒罐(圖片這款), http://imgur.com/5Ok6mNR
但因為之前用保溫瓶裝各式飲料, 瓶口的矽膠圈就會有味道, 有時清洗很多次一樣有味道~很困擾。 不知版上是否有人曾用過悶燒罐裝湯品, 裝完清洗過後是否也會有殘留味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0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797494.A.AD1.htmllishutang:轉錄至看板 BabyMother 10/14 12:43

10/14 19:33, , 1F
吃完馬上清洗不要繼續讓他悶著應該會改善
10/14 19:33, 1F

10/14 20:23, , 2F
這款悶燒之後會非常難打開,手會痛
10/14 20:23, 2F

10/14 21:15, , 3F
是因為類似真空的效果,導致打不開嗎??
10/14 21:15, 3F

10/15 02:08, , 4F
上次去中友櫃上,好像有單賣矽膠圈,可考慮定時替換?
10/15 02:08, 4F

10/16 17:47, , 5F
難開+1,力氣小的真的會困擾
10/16 17:47, 5F

10/16 17:48, , 6F
我都煮葉菜或義大利麵,目前沒有異味困擾
10/16 17:48, 6F
文章代碼(AID): #1M7Tmsh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Tmsh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