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曼波魚皮的處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魚哭水不知)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7: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最近要處理一批曼波魚皮 老闆是希望把他切的越薄越好 但之前切的時候 發現解凍完太滑溜了 很難把他切成薄片 冷凍狀態也很難下手...有想過用類似火鍋店切肉的那個機器 但不太好借 且有衛生疑慮.. 因此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有比較好的方式去處理... <(_ _)> -- 科科醬 ▃▅▅▅▄ ▂▃▂ 要不要一起科科? ▂▃▂ 幹你X的我超科科! 妹科科謀? Do you want ker ker together? ⊙ ⊙ 要ㄅ要1啟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813828.A.6F9.html

10/14 17:54, , 1F
完全解凍後,冷凍30分鐘左右呢?有點硬又不太硬這樣
10/14 17:54, 1F

10/14 20:04, , 2F
明天弄得時候試看看 這樣好像不錯
10/14 20:04, 2F
文章代碼(AID): #1M7Xm4Rv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Xm4Rv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