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曼波魚皮的處理
如提 最近要處理一批曼波魚皮 老闆是希望把他切的越薄越好
但之前切的時候 發現解凍完太滑溜了 很難把他切成薄片
冷凍狀態也很難下手...有想過用類似火鍋店切肉的那個機器
但不太好借 且有衛生疑慮..
因此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有比較好的方式去處理...
<(_ _)>
--
科科醬 ▃▅▅▅▄
◢◤ ▂▃▂ ◥◣ 要不要一起科科?
◢◤◤ ▂▃▂ ◥◣◥ 幹你X的我超科科! 妹科科謀?
▍▊ ▄ ▄ ▎▋ ◤ Do you want ker ker together?
▎▋▎⊙ ⊙▊▍▊ 要ㄅ要1啟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813828.A.6F9.html
→
10/14 17:54, , 1F
10/14 17:54, 1F
→
10/14 20:04, , 2F
10/14 20:04,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