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利用不銹鋼鍋炒蛋問題
各位先進
敝人用不銹鋼鍋
現在能確實作到鍋熱再放蛋下去煎荷包蛋,已能做到不會沾鍋
但是若要煮一些像洋蔥炒蛋,番茄炒蛋等
要把蛋打勻後放下去,但並不會讓蛋像荷包蛋一樣讓它自行固化才撈起
而是要半固化狀態就跟洋蔥,番茄一起攪
攪著攪到後面,鍋面一整個沾蛋黃沾鍋慘不忍睹
是我方法錯誤?
還是有其他步驟我沒有做到的
版友能否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4.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830393.A.493.html
推
10/14 23:28, , 1F
10/14 23:28, 1F
→
10/14 23:30, , 2F
10/14 23:30, 2F
推
10/15 00:01, , 3F
10/15 00:01, 3F
→
10/15 02:26, , 4F
10/15 02:26, 4F
→
10/15 02:28, , 5F
10/15 02:28,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