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鯛魚片解凍後份量太多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ALLPOST)時間10年前 (2015/10/14 22:0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從costco買的鯛魚片沒先分裝就丟冷凍, 結果現在整個無法取適量退冰, 通通冰在一塊...還重疊。 爬文看解凍再冷凍不好, 但也沒辦法一次吃完那麼多,最快要2天, 請問有什麼簡易料理(因為我不太會做菜...) 可以先處理讓我有時間吃完嗎? 我無法吃太油,所以不考慮油炸的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831445.A.4E8.html ※ 編輯: ALLPOST (59.115.108.67), 10/14/2015 22:04:40

10/14 22:08, , 1F
兩天其實還好
10/14 22:08, 1F

10/14 23:04, , 2F
解凍到可以分開的狀況就分開然後凍回去 還好吧
10/14 23:04, 2F

10/15 00:27, , 3F
我都水沖黏在一起的部分 一分鍾就分開了
10/15 00:27, 3F

10/15 00:27, , 4F
剩下的再冰回去
10/15 00:27, 4F

10/15 00:35, , 5F
都解凍了不如順便切片,打成魚漿,也可以用味噌醃
10/15 00:35, 5F

10/15 02:20, , 6F
兩天還好 不用怕 剩下的可以倒一點點米酒跟一些白胡椒粉醃著
10/15 02:20, 6F

10/15 02:21, , 7F
鯛魚粥, 鯛魚皮蛋湯, 拍點麵粉少油煎
10/15 02:21, 7F

10/15 06:09, , 8F
炒成魚鬆
10/15 06:09, 8F

10/15 06:51, , 9F
包餃子?
10/15 06:51, 9F

10/15 10:47, , 10F
謝謝大家的建議,這個週末來處理,謝謝!
10/15 10:47, 10F
文章代碼(AID): #1M7c3LJ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c3LJ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