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懶人蜜汁叉燒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4:3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TgdGLH 我很愛吃叉燒, 我也有那種很費工的食譜,但一直尚未嘗試XDDDD 覺得很麻煩哈哈哈~~ 在網路上大家很推薦李錦記的蜜汁烤肉醬。 就去超市買了一罐。 真的超方便,口味也真的不錯。 超懶人叉燒材料: 豬後腿肉 一盒(超市買的) 李錦記蜜汁烤肉醬 1/3罐 其他網路食譜有加大蒜,糖或米酒等等材料,我都沒加也好吃喔 :-) 作法: 1. 拿出後腿肉,裹上叉燒醬,放入冰箱醃24小時。 2. 隔天將肉取出,放到烤盤上,兩面180度各烤10~15分鐘(翻面時再將剩餘的醬,塗於朝 下的那面)。 3. 30分鐘後就有好吃的叉燒肉了。 4. 懶人可以做來試試看,真的超方便,冰箱都要放一瓶XDD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很搞工的另一版蜜汁叉燒。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4891092.A.944.html

10/15 16:50, , 1F
簡單快速讚啊…
10/15 16:50, 1F

10/15 19:35, , 2F
這瓶我超愛阿~~~
10/15 19:35, 2F

10/16 14:57, , 3F
立刻買一瓶!
10/16 14:57, 3F

10/16 16:06, , 4F
一定會愛不釋手!!!!U
10/16 16:06, 4F
文章代碼(AID): #1M7qdKb4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7qdKb4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