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大鍋蒸地瓜可以做什麼?
手機排版不好請見諒
這陣子媽媽都會買栗子地瓜回來蒸給阿嬤吃,
然後這禮拜爸爸媽媽出去玩
阿嬤又想吃地瓜就自己買了一般的地瓜回來蒸,
結果就變成一大鍋的蒸地瓜了(大同電鍋10人份滿).....
一般的地瓜跟栗子地瓜吃起來是兩回事呀Q_Q
阿嬤也不喜歡一般地瓜的口感現在就整鍋丟在那兒
因為老人家無法接受甜的跟炸的,
整鍋爛爛的地瓜我除了打成地瓜牛奶以外就想不到了阿QAQ
跪求食譜解決一大鍋蒸地瓜阿!
感謝各位看了這篇廢話一堆的文章(*됾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069414.A.944.html
推
10/17 16:26, , 1F
10/17 16:26, 1F
推
10/17 16:26, , 2F
10/17 16:26, 2F
→
10/17 16:27, , 3F
10/17 16:27, 3F
→
10/17 16:28, , 4F
10/17 16:28, 4F
推
10/17 18:08, , 5F
10/17 18:08, 5F
推
10/17 18:12, , 6F
10/17 18:12, 6F
→
10/17 18:21, , 7F
10/17 18:21, 7F
→
10/17 18:21, , 8F
10/17 18:21, 8F
推
10/17 19:10, , 9F
10/17 19:10, 9F
→
10/17 19:11, , 10F
10/17 19:11, 10F
→
10/17 19:11, , 11F
10/17 19:11, 11F
推
10/17 19:35, , 12F
10/17 19:35, 12F
→
10/17 21:24, , 13F
10/17 21:24, 13F
推
10/18 01:14, , 14F
10/18 01:14, 14F
→
10/18 01:15, , 15F
10/18 01:15, 15F
→
10/18 01:15, , 16F
10/18 01:15, 16F
→
10/18 01:16, , 17F
10/18 01:16, 17F
→
10/18 01:44, , 18F
10/18 01:44, 18F
→
10/18 02:47, , 19F
10/18 02:47, 19F
推
10/18 10:18, , 20F
10/18 10:18, 20F
→
10/19 11:16, , 21F
10/19 11:16, 21F
推
10/21 11:16, , 22F
10/21 11:16, 22F
→
10/21 11:16, , 23F
10/21 11:16, 23F
→
10/21 11:16, , 24F
10/21 11:16, 24F
→
10/21 11:17, , 25F
10/21 11:17, 2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