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開封醬料 高雄 (送出)
大家好
開封過了還要送人有些不好意思
但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個醬料控
很愛吃醬料類的東西
所以看到醬料商品都會想買來吃吃看
但是這種事情很現實的
吃一口就知道適不適合在一起 這種事很難勉強的
最好的方法打開冰箱 給它自由 不要擔誤人家的青春
而身為專業的醬料控
當然都是拿乾淨乾燥的湯匙去挖
衛生方面保證驗不出人類DNA
也未過期
http://i.imgur.com/72UOEp5.jpg

物品如圖
從左開始是:
岡山明德豆辦醬 我親自去買的 剩下一半
日本製煎餅醬 新光三越買的 剩三分之一
維力素炸醬 即期品店 剩一半
花蓮出品芋香豆腐乳 團購買的 剩非常多
橄欖油口味奶油 好市多 剩非常多
李錦記麻辣醬 一罐已開封剩很多 一罐完全未開封
(以上請打包帶走)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A0H-A42962214
另外還有一瓶已開封 期限到 2015/9
我個人是認為罐頭食品不會到了保存期限 馬上爆炸化作一屢輕煙飛走啦
如果您有疑慮不拿這個也可以
交易地點是
高雄市前鎮區 瑞隆路往中正預校方向騎到底
中正預校對面有間7-11
7-11再過去有間全家
全家地址是
高雄市鳳山區誠義路119號
能今天晚上拿走的佳
意者請來信留手機號碼約時間
並且等我一下 馬上回信
謝謝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16:51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17:14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39:01
→
10/18 23:23, , 1F
10/18 23:23, 1F
→
10/18 23:31, , 2F
10/18 23:31, 2F
推
10/19 01:18, , 3F
10/19 01:18, 3F
推
10/20 21:04, , 4F
10/20 21:04, 4F
→
10/20 21:05, , 5F
10/20 21:05, 5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