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開封醬料 高雄 (送出)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熊)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7:4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開封過了還要送人有些不好意思 但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個醬料控 很愛吃醬料類的東西 所以看到醬料商品都會想買來吃吃看 但是這種事情很現實的 吃一口就知道適不適合在一起 這種事很難勉強的 最好的方法打開冰箱 給它自由 不要擔誤人家的青春 而身為專業的醬料控 當然都是拿乾淨乾燥的湯匙去挖 衛生方面保證驗不出人類DNA 也未過期 http://i.imgur.com/72UOEp5.jpg
物品如圖 從左開始是: 岡山明德豆辦醬 我親自去買的 剩下一半 日本製煎餅醬 新光三越買的 剩三分之一 維力素炸醬 即期品店 剩一半 花蓮出品芋香豆腐乳 團購買的 剩非常多 橄欖油口味奶油 好市多 剩非常多 李錦記麻辣醬 一罐已開封剩很多 一罐完全未開封 (以上請打包帶走) http://24h.pchome.com.tw/prod/DBAA0H-A42962214 另外還有一瓶已開封 期限到 2015/9 我個人是認為罐頭食品不會到了保存期限 馬上爆炸化作一屢輕煙飛走啦 如果您有疑慮不拿這個也可以 交易地點是 高雄市前鎮區 瑞隆路往中正預校方向騎到底 中正預校對面有間7-11 7-11再過去有間全家 全家地址是 高雄市鳳山區誠義路119號 能今天晚上拿走的佳 意者請來信留手機號碼約時間 並且等我一下 馬上回信 謝謝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16:51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17:14 ※ 編輯: WOODBEAR (114.39.57.75), 10/18/2015 19:39:01

10/18 23:23, , 1F
哭了 我剛到預校
10/18 23:23, 1F

10/18 23:31, , 2F
沒關係 依照我亂買的速度 下次有機會再分你!
10/18 23:31, 2F

10/19 01:18, , 3F
推好心 沒跟到已哭(我想要豆瓣醬啊)
10/19 01:18, 3F

10/20 21:04, , 4F
我是幸運索取到的版友,原po人很好,謝謝你,這星期要來
10/20 21:04, 4F

10/20 21:05, , 5F
煮義大利麵了
10/20 21:05, 5F
文章代碼(AID): #1M8seCt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8seCt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