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阪燒疑問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養狗的貓)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2:5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嘗試了一下大阪燒 用了版上的做法 加了炒過的洋蔥雞胸肉 高湯則是用關東煮的高湯 做出來還算成功蠻好吃的 於是再想下次要放什麼料 想要試試看牛肉起士 牛肉方面想用牛絞肉 想先醃漬之後和洋蔥下去炒 炒熟之後加到麵糊裡後再加入焗烤用的乳酪絲 (喜歡牽絲的口感) 然後下鍋煎熟 想問大家有沒有嘗試過這樣的大阪燒怕這樣做出來加上照燒醬和柴魚片及美奶滋味道會很 衝突 然後麵糊內的高湯一樣用關東煮的高湯嗎還是覺得改用水就好 ps醃漬牛絞肉的方式想用醃漬漢堡排的醃料 請問可行嗎 謝謝大家回答(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180151.A.012.html ※ 編輯: time2136 (111.240.13.111), 10/18/2015 22:56:03

10/20 00:02, , 1F
應該不會衝突吧,有些大阪燒店有類似的口味啊
10/20 00:02, 1F

10/20 00:03, , 2F
不過牛絞肉好像沒有特別醃製就直接炒熟拌進去而已
10/20 00:03, 2F
感謝回答!!醃牛肉是怕整個吃起來沒有味道

10/20 00:40, , 3F
我還滿想試看看加科學麵的
10/20 00:40, 3F

10/20 00:42, , 4F
大板燒的醬在台灣買頗貴的 而且很快就用完了
10/20 00:42, 4F
我都自己做照燒醬XD ※ 編輯: time2136 (111.240.13.111), 10/21/2015 21:02:26
文章代碼(AID): #1M8xBt0I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8xBt0I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