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大家,米精還能做什麼料理呢?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想自由的風)時間10年前 (2015/10/19 00: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們家的小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有先買"貝康-初階米精"練習吞嚥。 當時買一送一,所以家裡有兩盒。 但小朋友不愛這味,一個開封後吃了半盒,就放了近半年;現在想起來還有一盒,不知道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消耗掉,而不是直接丟棄。 之前曾經試過和熱水後平鋪,再拿去烤,本想做出牙牙餅,但是做出來很Q(台語:ㄖㄨ ㄣˋ),並不像真正的乳牙餅那樣脆,且入口會化掉,所以不敢拿給小朋友吃。 請問我還可以試做什麼?或是牙牙餅另有合適的做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4.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184329.A.68C.html

10/19 00:12, , 1F
混合中筋麵粉,當作一般粉類使用。前提是食物沒壞~
10/19 00:12, 1F

10/19 08:22, , 2F
加寒天煮,變成果凍。幼兒也可吃。
10/19 08:22, 2F
文章代碼(AID): #1M8yD9Q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8yD9Q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