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大家,米精還能做什麼料理呢?
如題。
我們家的小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有先買"貝康-初階米精"練習吞嚥。
當時買一送一,所以家裡有兩盒。
但小朋友不愛這味,一個開封後吃了半盒,就放了近半年;現在想起來還有一盒,不知道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消耗掉,而不是直接丟棄。
之前曾經試過和熱水後平鋪,再拿去烤,本想做出牙牙餅,但是做出來很Q(台語:ㄖㄨ
ㄣˋ),並不像真正的乳牙餅那樣脆,且入口會化掉,所以不敢拿給小朋友吃。
請問我還可以試做什麼?或是牙牙餅另有合適的做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4.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184329.A.68C.html
推
10/19 00:12, , 1F
10/19 00:12, 1F
→
10/19 08:22, , 2F
10/19 08:22,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