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炸小干貝大亨堡佐萊姆美奶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飛飛錘鍊)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0:1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8188203 前幾天看到Food Busker做這道料理害我也很想做。 一直覺得這位主廚很可愛,做街頭小吃(Street Food)然後到街上賣 問大家覺得這道菜值多少錢。 一旦大家說的比他設想的還低,就會露出搞笑的表情XD Street Food之所以讓我著迷,在於它的多樣性以及融合異國食材的手法 加上擺盤呈現也是一絕啊! 好啦,說這麼多,其實就是懷念台灣小吃吧妳!!!! 這道料理有著炸小干貝的鮮甜,襯上清爽不膩口的萊姆美奶滋 以及爽脆的蘿蔓,好~吃~! 材料(3人份): 1. 小干貝 ----------------- 約15顆 2. 麵粉 ------------------- 適量 3. 蛋液 ------------------- 1.5顆 4. 麵包粉 ----------------- 適量 5. 萊姆皮削 --------------- 1顆 6. 萊姆汁 ----------------- 1/8顆 6. 美奶滋 ---------------- 3匙 7. 日式醬油 -------------- 1.5匙 8. 大亨堡麵包 ------------ 3個 做法: [萊姆美奶滋] 美奶滋加入檸檬皮削,日式醬油與檸檬汁混合均勻。 1. 將干貝洗淨擦乾。 2. 干貝裹麵粉,後蛋液,接著麵包粉。 3. 干貝下油鍋炸至金黃。 4. 大亨堡麵包用鑄鐵鍋稍微加熱。 5. 大亨堡夾入一片蘿蔓心葉子、小干貝、再撒點萊姆皮削,最後淋上美奶滋即可。 PS: 1. 麵包粉我用買的大亨堡麵包(8入)取一個用果汁機打成粉。 2. 美奶滋我用美國超式買的有機美奶滋我比較喜歡,跟一般我在台灣吃過的美奶滋 味道不太一樣,本身沒啥味道不會膩而且有種豆漿香味。 3. 蘿蔓取中間比較小片的大小才會合適,外層的我拿去做沙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220861.A.76B.html

10/19 16:03, , 1F
大亨堡 不是大享堡吧…
10/19 16:03, 1F
抱歉 已修改!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0/19/2015 19:08:02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0/19/2015 19:08:35

10/19 21:33, , 2F
看起來好好吃!
10/19 21:33, 2F
文章代碼(AID): #1M957zTh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57zT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