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炸小干貝大亨堡佐萊姆美奶滋
圖文版:http://ankaijia.pixnet.net/blog/post/438188203
前幾天看到Food Busker做這道料理害我也很想做。
一直覺得這位主廚很可愛,做街頭小吃(Street Food)然後到街上賣
問大家覺得這道菜值多少錢。
一旦大家說的比他設想的還低,就會露出搞笑的表情XD
Street Food之所以讓我著迷,在於它的多樣性以及融合異國食材的手法
加上擺盤呈現也是一絕啊!
好啦,說這麼多,其實就是懷念台灣小吃吧妳!!!!
這道料理有著炸小干貝的鮮甜,襯上清爽不膩口的萊姆美奶滋
以及爽脆的蘿蔓,好~吃~!
材料(3人份):
1. 小干貝 ----------------- 約15顆
2. 麵粉 ------------------- 適量
3. 蛋液 ------------------- 1.5顆
4. 麵包粉 ----------------- 適量
5. 萊姆皮削 --------------- 1顆
6. 萊姆汁 ----------------- 1/8顆
6. 美奶滋 ---------------- 3匙
7. 日式醬油 -------------- 1.5匙
8. 大亨堡麵包 ------------ 3個
做法:
[萊姆美奶滋]
美奶滋加入檸檬皮削,日式醬油與檸檬汁混合均勻。
1. 將干貝洗淨擦乾。
2. 干貝裹麵粉,後蛋液,接著麵包粉。
3. 干貝下油鍋炸至金黃。
4. 大亨堡麵包用鑄鐵鍋稍微加熱。
5. 大亨堡夾入一片蘿蔓心葉子、小干貝、再撒點萊姆皮削,最後淋上美奶滋即可。
PS:
1. 麵包粉我用買的大亨堡麵包(8入)取一個用果汁機打成粉。
2. 美奶滋我用美國超式買的有機美奶滋我比較喜歡,跟一般我在台灣吃過的美奶滋
味道不太一樣,本身沒啥味道不會膩而且有種豆漿香味。
3. 蘿蔓取中間比較小片的大小才會合適,外層的我拿去做沙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224.216.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220861.A.76B.html
→
10/19 16:03, , 1F
10/19 16:03, 1F
抱歉 已修改!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0/19/2015 19:08:02
※ 編輯: french1089 (98.224.216.159), 10/19/2015 19:08:35
推
10/19 21:33, , 2F
10/19 21:33, 2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