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綠色的金桔可以泡水喝了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號)時間10年前 (2015/10/21 01:05),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是頂好即期的特價品,雖然大多是綠色,但已經軟了 想說最近有空剛好可以來處理 http://i.imgur.com/Zqu89cH.jpg
有些黃了 不知道這樣算熟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4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360751.A.D13.html

10/21 01:20, , 1F
敲一敲用煮的
10/21 01:20, 1F
http://i.imgur.com/ASd9txf.jpg
剛剛迫不及待 處理了幾顆 顏色應該是可以了...? ※ 編輯: xzoex (36.227.41.201), 10/21/2015 01:46:20

10/21 07:50, , 2F
金桔不用等變黃吧 XD
10/21 07:50, 2F

11/11 01:29, , 3F
原來是這樣!? 綠色就能吃了喔>O<
11/11 01:29, 3F
文章代碼(AID): #1M9dHlq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dHlq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