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沙茶炒蟹肉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giwe)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7:3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吃炒飯時 點到這盤菜。 覺得很好吃,回家想試作時。 看了些網路食譜 只要把蟹肉+沙茶炒 最後加蛋就可以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炒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第一次炒有加水,沒味道 所以第二次就單炒 還是沒啥味道 是我少加了什麼嗎? 而且賣相也超差… http://i.imgur.com/SVavMxm.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05.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419862.A.B36.html

10/21 17:35, , 1F
鹽巴醬油還是要加啊...沙茶沒甚麼鹹味 只是提香
10/21 17:35, 1F

10/21 18:11, , 2F
大家以為沙茶很鹹..其實...不會阿~阿啊~不要再誤會沙茶了
10/21 18:11, 2F

10/21 18:16, , 3F
如果覺得顏色單調 可以考慮起鍋前加點蔥花什麼的
10/21 18:16, 3F

10/21 19:19, , 4F
先用油爆炒沙茶再加蟹肉,再加蛋。最後加鍋邊醬油,應
10/21 19:19, 4F

10/21 19:19, , 5F
該就會不錯歐~~~
10/21 19:19, 5F

10/21 21:57, , 6F
看來我真的誤會沙茶了,我會試試的 謝謝大家“
10/21 21:57, 6F

10/21 22:49, , 7F
把沙茶炒一下,香氣才會出來,加點高湯讓味道更有深
10/21 22:49, 7F

10/21 22:49, , 8F
10/21 22:49, 8F
文章代碼(AID): #1M9rjMis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9rjMis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