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深夜食堂-荷包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10/23 14:35),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步驟: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08671839 或許會想就是荷包蛋嗎? 何必寫一篇呢? 我也是這麼想到~哈哈哈 不過看過深夜食堂,完全的改觀了! 把蛋黃劃破,流出鮮黃的蛋汁 淋些醬油 光看到這裡就餓了! 其實...其實煎荷包蛋也有訣竅的 我一開始煎的蛋,不香也不脆... 看過無數本食譜,每天每天的練習~~~ 總算找到原因 不過可能只有我有這樣新手的疑惑吧 XD" 1.首先要熱鍋!!!鍋子要熱,油要夠 蛋下去煎才會有蛋香唷! 然後打蛋下去~小火煎 (廢話) 沿著蛋的四周淋上食用油可以讓雞蛋邊邊酥脆 就會像深夜食堂的圖片這樣,旁邊焦黃酥脆 看到蛋呈現半凝固的狀態 就可以翻面了! 幾秒鐘盛起裝盤~ 太久蛋黃會凝固捏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582150.A.340.html

10/23 17:29, , 1F
在旁邊加點水用鍋蓋悶一下不用翻面也很美~~蛋黃也是半
10/23 17:29, 1F

10/23 17:29, , 2F
熟超棒((不要悶太久~
10/23 17:29, 2F
嗯嗯!!這個方法也很棒 謝謝分享 另外還有一種是手上沾點水甩到鍋子裡面 立刻蓋鍋蓋十秒 蛋會超美的

10/23 18:13, , 3F
我也喜歡邊邊有點恰恰的荷包蛋*\(^o^)/*
10/23 18:13, 3F
(擊掌!!)超喜歡~很有口感 XD

10/24 22:14, , 4F
愛恰恰的邊緣+1
10/24 22:14, 4F
我也愛~

10/25 21:32, , 5F
最近也在練習荷包蛋,簡單不簡單。
10/25 21:32, 5F
真的~蛋料理一點也不簡單 跟時間競賽的料理呢

10/26 17:50, , 6F
推最近學到的水煎蛋!滑溜順口,而且很簡單不用翻面
10/26 17:50, 6F

10/26 17:51, , 7F
哇~感覺熱量很低(愛心) ※ 編輯: mamaway (124.9.193.80), 10/26/2015 21:11:14

10/27 01:50, , 8F

10/27 01:51, , 9F
上次用一般平底鍋試過,冷油下蛋再開火真的很漂亮
10/27 01:51, 9F

11/05 00:03, , 10F
現在煎蛋都不下油ww
11/05 00:03, 10F
文章代碼(AID): #1MATL6D0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TL6D0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