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山藥子排湯 簡單煲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Penny's House)時間10年前 (2015/10/24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posts/772700499524916 【食譜】山藥子排湯 - 新手都可以輕易完成!溫補暖身的好湯品~ (山藥排骨湯) 食材:子排(或排骨)、山藥、薑片、少許米酒、鹽巴 作法: 1.川燙一下子排,燙出血水髒汙就可,川燙的湯水請勿利用,直接倒掉。 2.直接冷水,放入山藥/子排/薑片,開火煮滾,滾後轉小火慢燉。 3.大約燉個30分至1小時,準備起鍋熄火加些許米酒淋在砂鍋蓋邊緣。 4.調味加鹽巴即可 我覺得隔餐再熱過更好喝!! 山藥有幾大保健作用,給大家參考:(網路資訊) 1.抗氧化、抗發炎 2.降血糖 3.降血壓 4.改善血脂 5.調節女性賀爾蒙 不管如何厲害的食物,適量即可。 天氣開始變冷了,小心自己的呼吸道,多多喝點熱湯暖暖身吧!! 加了薑片可以讓身體更暖和些~ 這個簡單的做法,相信你也可以完成這道美味的湯品。 圖文: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posts/772700499524916 -- Penny's House 這是一個充滿菜香味的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616100.A.D53.html
文章代碼(AID): #1MAbdarJ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bdarJ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