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怎麼辦 我快要愛上自己了哈哈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5/10/24 19:18),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餐是第一次動手做的 親子丼飯!!! 天啊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自己 XDDD 隨便煮都好吃的丼飯 邊吃邊流淚了...太感動了 一直覺得下廚很麻煩 所以都不太喜歡動手 最近頻繁下廚學做菜 發現一點都不麻煩 可能備料上真的有點煩啦哈哈哈 但我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讓人如此滿意 好感動 原來我也做得到 是一個抒發文 等我更厲害了之後 再上來分享食譜 附上 http://i.imgur.com/fFY5yN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0.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685539.A.523.html

10/24 19:23, , 1F
蛋可以在不熟ㄧ點更好吃
10/24 19:23, 1F

10/24 19:23, , 2F
好!(轉圈
10/24 19:23, 2F

10/24 19:27, , 3F
覺得原po轉圈好可愛哈哈哈
10/24 19:27, 3F

10/24 19:41, , 4F
恩 但稍微不熟一點比較滑順 不過這樣比較有蛋香啦 XD
10/24 19:41, 4F

10/24 19:45, , 5F
xd
10/24 19:45, 5F

10/24 19:47, , 6F
(其實是因為我媽買的那個雞蛋不熟有很重的蛋味我才把
10/24 19:47, 6F

10/24 19:47, , 7F
它弄熟一點Xddd,都好吃啦(打了飽嗝)
10/24 19:47, 7F

10/24 20:43, , 8F
超可愛的分享,期待妳的下一篇
10/24 20:43, 8F

10/24 21:31, , 9F
我也覺得原po好可愛...沉浸在自己煮出來的食物裡是
10/24 21:31, 9F

10/24 21:31, , 10F
幸福的 ^^
10/24 21:31, 10F

10/24 21:50, , 11F
食譜叻?
10/24 21:50, 11F

10/25 01:11, , 12F
自己煮,乾淨又好吃(^o^)
10/25 01:11, 12F

10/25 02:45, , 13F
我已經愛上自己很久惹 (噁)
10/25 02:45, 13F

10/25 09:16, , 14F
哈哈,我也是這樣的。。(同樓上)
10/25 09:16, 14F

10/25 12:53, , 15F
我也覺得好愛我自己~~哈哈哈哈~~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啊
10/25 12:53, 15F

10/25 13:37, , 16F
我從不會開瓦斯到現在煮一餐只要20分鍾,很懂這種成就感
10/25 13:37, 16F

10/25 21:23, , 17F
樓上+1XD,原po好可愛~
10/25 21:23, 17F

10/25 23:16, , 18F
第一次自己煮親子丼的時候也覺得真的超好吃的啊QQ
10/25 23:16, 18F

10/25 23:48, , 19F
我第一次自己煮飯是去外面買雞肉飯不要加醬,然後
10/25 23:48, 19F

10/25 23:48, , 20F
回來自己分開,再加其他料作炒飯,那時候真的也是超
10/25 23:48, 20F

10/25 23:49, , 21F
級興奮的XDDD (雖然現在回頭看照片根本慘不忍睹)
10/25 23:49, 21F

10/26 10:38, , 22F
樓上拍拍,大家都這樣過來的(茶
10/26 10:38, 22F

10/26 22:47, , 23F
好厲害!
10/26 22:47, 23F

10/27 02:17, , 24F
等到很厲害後,在回頭看這張圖會是回憶呀,我也有過
10/27 02:17, 24F
文章代碼(AID): #1MAsaZK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AsaZK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