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STAUB鑄鐵鍋燉雞湯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bonbon)時間10年前 (2015/10/26 07:0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冷天天氣來喝個熱雞湯補充元氣 https://goo.gl/Fz1XJL 真的是懶人料理 簡單又好喝 最近STAUB打折平均5-6折真容易手滑 https://goo.gl/eIX3hb 敗了20cm鑄鐵鍋,結果整隻全雞塞不下只好分切。 水煮雞胸肉。雞腿雞翅,另外做三杯雞料理。 食材:黃皮放山雞 (比較好喝)、薑片、鹽 (可不放) 1. 所有食材放入入鍋內,冷水中火煮滾。 2. 蓋上鍋蓋,轉至小火慢燉約30分鐘。 3. 最後慢慢加入鹽調味。 4. 隔天回鍋煮才會更好喝喔!!! 可以放3天!!! 蘇菲的窩 在巴黎學廚藝 https://www.facebook.com/371127323006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240.54.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814222.A.D7D.html

10/26 12:22, , 1F
覺得鹽一定要放
10/26 12:22, 1F

10/26 17:48, , 2F
上次沒有放鹽...就覺得少了點什麼味道,有點可惜
10/26 17:48, 2F

10/27 02:46, , 3F
哈推學姊,看到5-6折還高興了一下才發現不是在台灣XD
10/27 02:46, 3F
文章代碼(AID): #1MBL_Er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L_Er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