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沾平底鍋的開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endlesssad)時間10年前 (2015/10/26 09:2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手創館買了一個韓製的便宜平底不沾鍋 爬文有一說是不沾鍋不用開鍋 另一說是先將水燒開再把水擦乾後抹油 我買的這個鍋子的後面有貼一張手創館自製的簡易說明 上面寫到用中性洗劑洗乾淨後再上油即可 原則上我還是會做開鍋的程序 我想要問的是要不要先裝水燒開呢 雖然我不知道燒開水的功能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822745.A.441.html

10/26 09:54, , 1F
理論上是洗一下就可以直接用,煮水上油是心安的
10/26 09:54, 1F

10/26 09:57, , 2F
我是頂多煮個水當清洗鍋面,不會生鏽不用上油,更何況
10/26 09:57, 2F

10/26 09:57, , 3F
不沾塗層油根本上不上去
10/26 09:57, 3F

10/26 12:18, , 4F
真的不需要開鍋 就算要開鍋好了 你不加水燒 是想乾鍋燒?
10/26 12:18, 4F
文章代碼(AID): #1MBO4PH1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O4PH1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