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虎牌小電鍋VS飛利浦微電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2:5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很猶豫這兩款其中一款~ 飛利浦微電鍋感覺比較多人在討論 但虎牌外觀大勝但到使用文章 個人只需求 煮白飯.蒸蛋.蒸魚.煮湯 只有這四種需求 該買哪一台好呢 因為是一個人吃~小台一點~其他牌也可 自己爬文搜尋還是無解~ 希望版友建議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835495.A.AE8.html ※ 編輯: mybbbb (175.96.228.138), 10/26/2015 13:16:02

10/26 14:48, , 1F
推東芝4mm內鍋,或日本製的,MIC微電鍋用過,開蓋蒸氣
10/26 14:48, 1F

10/26 14:48, , 2F
水 滲進機器,煮飯不好吃,版上一大堆飛利浦業配...
10/26 14:48, 2F

10/26 18:21, , 3F
一個人用過小電鍋,真的不太方便
10/26 18:21, 3F

11/05 20:45, , 4F
大同電鍋一次解決!煮飯,蒸魚一次弄
11/05 20:45, 4F
文章代碼(AID): #1MBRBdhe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RBdhe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