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減肥馬鈴薯漢堡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麥克華斯基)時間10年前 (2015/10/26 2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goo.gl/t5NsJ7 馬鈴薯是西方人的主食, 營養價值高,比同量的白飯熱量少。 很適合拿來做飲食控制喔。 今天做的是"僞"漢堡XDD 把漢堡的麵包改為馬鈴薯。 包的東西可以隨自己變化,其實一樣是吃馬鈴薯泥, 改變吃法,心情也會變好喔(我自己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馬鈴薯漢堡材料: 大馬鈴薯 一個 牛奶 0.5T 鹽 少許 胡椒 少許 所包的材料 : (看自己想吃甚麼,隨便加) 蛋 1個 火腿 數片 (減肥中可以換成煎雞胸~~) 酸黃瓜 一小根 起司 一片 做法: 1. 將馬鈴薯切塊水煮至軟,加入鹽及胡椒用叉子壓碎成泥。 加入牛奶使薯泥更滑順。 2. 將薯泥塑形成圓形,下鍋煎,煎至兩面金黃。 因為薯泥軟,所以翻面時要小心,不然會破掉喔。 3. 組裝,就搖身一變成為假漢堡了XDDDD 4. 完成,一起吃還蠻好吃的呢~~~ :-) -- Pillow Kingdom 食。旅實驗室, 料理與旅行日記(還有一點愛情二隻天豬), http://www.deermoosela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illowKingdomo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4.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868757.A.F08.html

10/27 20:48, , 1F
讚!
10/27 20:48, 1F

10/27 20:48, , 2F
來不及做麵包也適用
10/27 20:48, 2F

10/28 20:45, , 3F
看起來好讚!!拿起來會散掉嗎?
10/28 20:45, 3F

10/29 18:32, , 4F
還有一點黏性,不過還是要小心拿不然就會變成兩半了
10/29 18:32, 4F

10/29 18:34, , 5F
因為我有加牛奶所以質地是軟軟的~~
10/29 18:34, 5F
文章代碼(AID): #1MBZJLy8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ZJLy8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