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哪裡買得到好吃的大蒜麵包抹醬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我愛秀秀)時間10年前 (2015/10/27 11:4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喜歡烤吐司的時候加大蒜抹醬 吃膩了超市的抹醬 不知道台北哪裡可以買得到好吃的抹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3.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5917362.A.D29.html

10/27 12:02, , 1F
好市多的有吃過嗎
10/27 12:02, 1F

10/27 12:25, , 2F
福利
10/27 12:25, 2F

10/27 12:44, , 3F
福利有在單賣抹醬嗎?
10/27 12:44, 3F

10/27 12:46, , 4F
福利的大蒜麵包 讚
10/27 12:46, 4F

10/27 12:49, , 5F
大蒜奶油醬有賣
10/27 12:49, 5F

10/27 12:53, , 6F
那天來去買福利的大蒜醬試試看
10/27 12:53, 6F

10/27 13:24, , 7F
福利的好吃
10/27 13:24, 7F

10/27 14:12, , 8F
冷壓橄欖油+切很碎的大蒜(可用果汁機更好)+塩, 餐廳也
10/27 14:12, 8F

10/27 14:12, , 9F
是這種作法, 簡單又好吃哦
10/27 14:12, 9F

10/27 15:31, , 10F
奶油軟化後加入碎蒜頭就OK了,很簡單,可以試試
10/27 15:31, 10F

10/27 15:31, , 11F
做好捲成筒狀冷藏,分切後冷凍,可以放很久
10/27 15:31, 11F

10/27 18:01, , 12F
可以試著自己做啊~找香草大蒜抹醬
10/27 18:01, 12F

10/27 19:56, , 13F
自己做很簡單哦
10/27 19:56, 13F

10/27 22:00, , 14F
切幾瓣蒜碎 放上奶油進去烤
10/27 22:00, 14F

10/29 19:42, , 15F
味調小屋好吃
10/29 19:42, 15F

11/03 04:05, , 16F
蒜末+cream cheese+黑胡椒粉+ㄧ點點點鹽,我之前這樣自
11/03 04:05, 16F

11/03 04:05, , 17F
製抹醬塗上貝果再烤,相當不錯喔!
11/03 04:05, 17F
文章代碼(AID): #1MBlAoqf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BlAoqf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