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沾鍋)油放很少算空鍋乾燒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5: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既然都已經買不沾鍋就是要油量放少一點 想問一下若油真的放很少很少,等特福紅心那款紅心變色再丟食材, 這樣等的時間有點久,對於不沾鍋算是乾燒嗎? 還是說直接開火冷鍋+無油or少量冷油,把食材丟下去 若觀念不對,請大家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0.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17334.A.2BD.html

10/28 15:47, , 1F
到紅心變色應該還在可承受的範圍
10/28 15:47, 1F
文章代碼(AID): #1MC7asAz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C7asAz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