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沾鍋)油放很少算空鍋乾燒嗎?
想說既然都已經買不沾鍋就是要油量放少一點
想問一下若油真的放很少很少,等特福紅心那款紅心變色再丟食材,
這樣等的時間有點久,對於不沾鍋算是乾燒嗎?
還是說直接開火冷鍋+無油or少量冷油,把食材丟下去
若觀念不對,請大家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0.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17334.A.2BD.html
→
10/28 15:47, , 1F
10/28 15:47, 1F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