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烤鮭魚,就上手。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還是原來那個我)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1:21),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又來挑戰第一次任務了。 第一次用小烤箱烤鮭魚喔 首先呢,把烤盤用鋁箔紙包一包, 降子就不用洗烤盤, 直接拆下來就可以了, 方便快速,清潔溜溜! 把鮭魚切到適合自己的份量 (阿那個烤箱也要放得進去內) 然後抹鹽,若想增加一點香味, 就再塗上一點奶油。 上烤箱前,再用鋁箔紙把上面蓋起來, 不然會噴油! 我的烤箱沒有溫控, 但我還是轉了最大瓦數1000w, 烤15分鐘。 然後就可以把烤盤丟進去 給她烤到「滋滋作響」啦 然後你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像是上個廁所,擦個指甲油啊(喂!) 不久之後~ 你會聞到很香的味道(廢話) 然後就可以先把上面那層鋁箔紙撕掉 讓它繼續烤,順便上色。 感覺差不多可以了 就可以把它拿出來了 再灑上一點胡椒粉,放一塊檸檬片 就是一道美味的烤鮭魚囉! . . . 但是,我的魚,它黏在鋁箔紙上了。 魚面又破了啦! 又是一塊不完整的魚了,好傷心啊。 不過除了賣相不太好之外, 還算好吃啦(嘆) 下次一定要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6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46038519.A.1CB.html ※ 編輯: cute1314 (117.19.66.118), 10/28/2015 21:22:46

10/28 23:03, , 1F
如果有烘焙紙的話,墊一張在錫箔紙上再放魚就不會黏
10/28 23:03, 1F

10/29 23:25, , 2F
謝謝分享,感覺真美味:D
10/29 23:25, 2F
文章代碼(AID): #1MCClt7B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CClt7B (cookclub)